close
Bye 交通大學
因為我要準備的星期一教學觀摩,沒有額外的精力與時間在登場前的上個星期六趕到新竹去考試。

Bye 東吳大學
因為我記錯考試時間,又太俗辣,不敢出爾反爾,跟教學組長說「即使我已經答應你要代星期五的課,但老子現在更重要的事,無力幫忙,請另找高明!」。所以只好咬著牙,揮別東吳,專心代課去。

Bye 玄奘大學
因為我在你考試的前一天,為了一件極其重要的事,已經奔回新竹教育大學一次。舟車勞頓,無力在隔天又趕回新竹向你朝拜。不過仍感謝你去年在其他學校放棄我的時候,還願意給我個備取!

Bye 以上三所大學的報名費
因為「寧願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的個性使然,讓將近四千檔郎的津貼,在我連現金都沒看到的情況下,就經由ATM轉手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