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暑假感謝同學找我去蘭嶼,我才有機會到感受到外島恢弘又原始的大山大海。

DSC06571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這次和同學一起出遊,會有點尷尬,但實際上和同學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

轉眼間暑假就結束了,再回台中,正式入住1003房。

以前看到別人暑假出國到名校的Summer School,就覺得很羨慕,但現在自己留在學校上summer semester卻有種受困牢籠的無力感。在眼前等著我的是碩論口試和教學PK,壓力是有的,雖然我也知道專業是透過一次次修練才能換來,但我現在還是覺得這些東西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