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決定要去英國,只記得約莫在實地研究的倒數三周開始,我就一直忍不住上網查英國觀光的訊息。從一開始得找景點,計畫交通路線到查詢必買的東西,每天都不停上網瀏覽別人的部落格和英國各大景點與交通公司的官方網站。

偏偏我又是個很會顧慮東顧慮西的人,很多東西都會讓我拿不定主意,像是網路訂英國火車票,我就一直在想是該選住宿附近的火車站先行拿票,還是要到出發當天在到那個火車站領?又或者,在線上預訂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票時,也不知道是座一樓前面好還是二樓前面好?

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的困惑與徬徨,我能做的就是不斷上網查查查,看看一般人普遍的建議是什麼,但看完了大家的經驗談之後,我心裡還是會冒出大大小小的疑惑,讓我不能乾脆地接受這些建議。好比網路上大家說Her Majesty's Theatre(也就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演出的戲院)二樓前面可以完整地看到所有舞台,能夠看到場景變化的狀況。我想要接受大部分人建議的二樓,但心裡又會想這些人該不會是沒坐過1樓前面才會覺得一樓前面的視覺效果不如二樓前面好。然後又開始陷入煩躁的狀況,不知道如何決定才好。

但不管怎麼說,整個行前規劃幾乎是要告一段落,現在只剩下往來London跟Cambridge的火車票還沒訂了,總算鬆了一口氣,暫時可以跳回來分析研究結果的這件事情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