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東吳是星期五考,不是我行事曆上寫的星期六。雖然還沒有過期,大錯似乎尚未釀成,但這讓人捏把冷汗的發現卻讓我悲泣。因為原本以為星期六才上考場的我已經答應了三堂在週五的代課,在沒有其他實習生的狀況下,要找到多的人手來幫我代課應該是沒有辦法。

之前我發生過不小心胡亂接了兩堂同時段的代課,結果被罵的狗血淋頭,經驗頗慘,不想重蹈覆轍,也沒有臉去開口拜託其他老師幫忙。所以,繼之前為了準備教學演示而放棄交大後,東吳似乎也跟我無緣了。

不過一想到東吳的三個臨床心理名額有一百九十幾人來爭取,就覺得其實留下來代課,保有最後負責的形象,還比較實際一點(雖然上千元報名費也沒了)。

接下來諮商取向的暨南大學因為考科不同的關係,本來就是去插插花,老實說,勝算也不大。這麼說來就,我能進入臨床心理的機會就剩下了長庚跟成大,巧的是這兩間同屬我心中第一志願的學校。

至於另一所諮商學校,玄奘,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