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輔導老師忙的時候,我會幫忙批閱學生作業或考試。

改作業的過程中,會有意無意會翻回去看同學之前寫的狀況,以衡量今天的字有沒有寫得特別醜,或是錯字特別多。

不過,我今天在翻看同學之前作業時,發現有同學會拿紅筆,把我批改的等第(甲上、甲、甲下之類)跟所打的勾勾都描過一遍。而且只針對我的,沒有輔導老師的。我的字也沒有特別好看,根本沒資格被拿來臨摹。這學生這麼做到底是居心何在,我也很想知道!

證物1.
描完後,反而有藝術字的飄逸感。
證物2.



證物3.

證物4.
連勾勾都描,看來時間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