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近常以不標準的蛙式在外木山的海裡奔游著。

游泳真是項驚險的運動。因為不時會在海裡誤蹬幾個往來的白髮阿公,害怕他們被我蛙腿踹到以後,就此下沉,再也浮不起來了。

因為有了這樣的顧慮,所以都游的提心吊膽,不能痛快的踢腿。為追求身心靈的自由,索性到外海跟不怕死的勇者一起游,享受整片無境大海,但外面的海水真的好冰,浪真的好大,沒游前多少,就一直被沉甸甸海水推來推去,不禁有種身不由己的無奈。

游著游著,臉上忽然有陣刺痛感,像被鞭子抽到,疼痛感一直從下巴延伸到右耳。我知道自己應該是被水母襲擊了,但我不知道水母打到會怎樣。擔心自己會暫時麻痺,在離岸不到五十公尺的地方沉到海裡,嚇的我逃難似的狼狽游回內海。

回家照鏡子,臉是沒有腫一條,也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