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返台計畫表實踐成果一欄表
  做否 備註
去拔智齒 怕痛,而且沒時間
去皮膚科看手腳 看起來好像都好了,也就算了
去跟高中同學吃飯 失聯
去台北找學姊 吃王品。還去了茉莉二手書店買了一堆書,便宜啦!
去苗栗跟大學同學出遊 兩天一夜,很不錯,可是一路上都想大便跟放屁
去高雄享受炙熱夏天 本來要去住朋友的小木屋,返台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對方手機,殘念
去桃園跟另一群大學吃飯 麻布茶房,下午一點半吃到五點多,超好吃,也敲定了下次8月2號再聚
去初中母校找老師 最後終於聯絡上了,趕再放假的最後一天把馬祖名產送去
去博客來網路書店馬Paul Auster的新書 還滿有效率的,書已經被我帶來馬祖
去買TIME單挑 因為好像已經絕版
去百視達租DVD 有阿,看了六片,好趕
去戲院看院線片 算了啦,反正沒有真的想看的
去3C家電買CD PLAYER 現在架上都只有MP3 PLAYER囉
去唱片行買孫燕姿陳奕迅新專輯 就是買了
去軍用品店買新皮鞋 膠跟,木跟各一雙,木跟貴又容易有皺折,爛
去乾洗店送洗衣服 回來沒兩天就送了
去三姊妹吃鍋貼和水餃 吃了
去歐林吃鐵板燒 同上
去蒟蒻屋買薏仁蒟蒻 還是同上
去85度C買蛋糕 吃好幾次,不過真的很貴,一塊蛋糕就60多元
去買貴死人不償命的狀元魯味 跟85度C比起來,魯味平價許多
每天早上11點30分轉開CNN看AC360 都有收視。發現節目好像10點就開始了
每天晚上10點看康熙來了 在家看電視真的有放假的感覺
看A片+爆漿 爆到腰都酸了,回部隊要好好修養
完成率70.83%


還有兩件值得一記的事:看完TEACHER MAN跟修電腦。我用不到五天的時間就啃完一本原文書,破個人紀錄。

這次回去真的很趕,除了活動太多外,更重要是時間控制上有問題,白白糟蹋了寶貴的返台時光。返台後的前幾天很多人都連絡不上,手機總是打不通,就算通了也不接,不接也不回撥。一度還誤以為我這幾天都只能在家待著。

平常沒有打電話來關心我,現在我主動出擊,還是石沉大海。真心換絕情,心寒阿!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為了充分運用返台時間。在返馬前,我就開始計畫第三把返台假的出遊。不只是想想要去哪玩,然後記在筆記本上面,而是連時間都同學朋友們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