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了一天就少一天,擔心時間默默流逝,該做的事卻沒做,所以晚上睡前還要做一張明日工作表,然後隔天再一一完成。但我並沒有因此覺得自己是時間的主人,反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假期的奴隸,不然怎麼開始有點神經質,到最後思緒一定會終結在假期太短,然後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我明明是返台度假,應該是要吃吃喝喝跟渾渾噩噩,怎卻搞麼戰戰兢兢又提心吊膽呢?--

放假到現在,我已經讀完了TEACHER MAN,也拿軍服去洗,報電腦去修,租來3片160的DVD看完兩片,鐵板燒、誠品、廟口、漫畫電也走過一輪,去了桃園跟大學同學吃飯(一天來回),晚上也不忘穿著新買來的小白豹到海大慢跑……。之後還再要去台北找學姊,去苗栗找同學。

--我明明是返台度假,應該是要吃吃喝喝跟渾渾噩噩,怎卻搞麼戰戰兢兢又提心吊膽呢?--

你就是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我同學吃飯一句話,險些讓我這齣怨天尤人的戲碼演不下去。

是的,仔細想想我卻是有點自作自受。

要命的是,儘管已經嚴重感到時間不足,但我卻不斷跑去百事達租DVD,還是忍不住撥手機約老師同學出來吃飯聊天,更渴望能有個南部二日遊。然後到了最後,又跌入擔心事情做不完跟抱怨假太少的輪迴。

--我明明是返台度假,應該是要吃吃喝喝跟渾渾噩噩,怎麼搞成戰戰兢兢又提心吊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