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騎著同學借放在我這的小綿羊,到學校班級信箱裡拿回之前借人的Harry Potter I。走的時候,順便看看畢聯會為各系應屆畢業生製作的火車留言版(其實是留言紙)。在甲班紅紅的留言火車上,滿載了學弟妹及路人甲乙丙送給班上同學的祝福,我隨意地掃視著一塊又一塊的留言,忽然看到自己的名字,頓時心頭一驚,一看屬名,原來是學姐返校時好意留給我的,恭喜我即將畢業(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悲),還要我call她拿畢業禮物。當下可爽的咧!倒不是因為有禮物可拿,而是想不到學姐居然還記得這件事情。

說實話,學姐會答應買錶給我的原因,我是已經忘了,但是確確實實有這件事。好幾次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要是有經過腕錶的櫃,也都會駐足,好好地端詳一番(看著看著心也就跟著癢起來)。

仔細算算,我也跟學姐到戲院裡看過了3、4部的片子,幾乎都是趁家聚之後的時間,把學妹們送回學校之後,就開心地趕去看午夜場(我的偏好)。我超喜歡吃華納威秀的爆米花,所以即使家聚已經吃很飽了,爆米花還是少不了,剛好學姐對於飲料之外的副餐都不感興趣,所以每次我都可以縱情地大吃這夢樣的兩人份爆米花,至於吉拿棒,還是免了,很難吃。

這學期學姐返校時,我們有家聚,熱熱鬧鬧地吃燒烤(我同學小胖他們家剛好坐我們的隔壁,冷清的嚇人),當天她就打算跟我一起去選錶,我那時候還半開玩笑地說我只要「名貴」的手錶。不過,就當真的要去的時候,我忽然不好意思了起來(套一句臥虎藏龍裡貝勒爺說的「禮太重,我不能收!」),所以推說等畢業時候再送就好了,想不到學姐真得記住了,還在實習返校時留言給我(這點我將來應該也做不到吧,不過學妹自己有男朋友,應該有不會太在乎!)。這下好了,要是現在我打電話過去告訴學姐要畢業了,就好像我是在要禮物,這反而讓我更打不過去,總之,做人還真的好難,由此可見一斑(結論很怪!)。


***

這算是日記嗎?算了,管他的,有打就好了。

附註一提,我終於在今天把比字典厚的Harry Potter Ⅴ看完了,看完的時候莫名有種如釋重負、飄飄然的感覺。現在可以張開雙手迎接第六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照經驗來看,第六集應該是在第七集出版前才能及時看完,也算是一種輪迴吧 ),現在就先看Stephen King的Different Sensons來度小月,不過應該也會度得很艱辛。只能說英文不好,路多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