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忘得太快,還是根本沒記起來,最近讀了人格、變態心理學,才發現有很多觀念對我而言居然是模糊的,甚至是會讓我發出「原來是這樣阿」的驚奇新發現,慘的是,還有好些部分,不管怎麼讀,就是無法參透聖經本裡的義理(心理學,我真是摸不透你阿!)

至於心理統計,這曾被我放棄的科目,我現在改讀另一本較淺、較著重於基本觀念的統計書,不過目前的改善狀況也相當有限,我才剛讀到回歸就已經忘了相關係數怎麼求,再這樣下去,後面的路大概又是白茫茫一片(統計,我不想再跟你玩「哈哈~來抓我」的遊戲!)

過兩個月,重拾這些已經苦讀一年的參考書目,有如看到戰敗的隊友,不免有些失意,但這過程也讓我對自己在專業上的不足有了深切體認。也忍不住驚訝這樣的水準也能替我在今年帶來備七的戰果,看來考前的讀書策略是有奏效。但話說回來,我現在又陷入了不知如何準備的泥沼中,一直沒有頭緒的讀讀讀,實在沒有投資報酬率,真的讓我心灰意冷,彈性疲乏。有時握著不知從何答起的試題,心理還忍不住會大聲幹譙「你到底要怎樣」!

別人都說看看考古題能掌握出題方向,但奇怪我就是不知道方向在哪!考古題大神拜託您,在溺愛別人之餘,請偶爾有回頭照顧我一下(小的這就給您跪啦orz,拜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