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 good
因為實習已經快兩個月,我還是覺得很拘束

I am no good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學校老師社交,進辦公室時不敢大聲問早,走的時候也只是默默

I am no good
因為只要一有教職員跟我跟我說話,我就會開始緊張

I am no good
因為我常會聽不懂他們到底要我做什麼,我的陳述也讓他們一頭霧水

I am no good
因為我會忘記該做的工作

I am no good
因為做了好久的PPT裡還是錯字連篇,還有嚴重缺漏

I am no good
因為我對學校的很多事情還是一問三不知,還是要靠其他老師幫忙解決

I am no good
因為怕沒有話題,把場面搞僵,不敢跟主任老師們一起出去吃飯,拒絕的也很沒技巧

I am no good
因為找不到解決的辦法,也不知道能請誰幫忙

I am disappointed
因為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